救世軍華富長者中心 - 同里.耆樂40周年慶典

救世軍華富長者中心服務老友記足足40年了!我們已於2021年12月舉行慶祝活動。

今次活動名為「同里。耆樂」40周年慶典,
活動名有以下意思:
首先「同里」取諧音,意思是我們中心同「您」一起,也指中心與大家「同是鄰里,連繫鄰里」;而「耆樂」顧名思義是,各位老友記及鄰里在中心內,因得到關顧而快樂。這正正就是我們中心在這四十年間為華富邨不同的鄰里服務的目的。

40年前,救世軍在華富邨華信樓地下成立了華富青年及社區中心,當時已經開始提供長者健康教育、諮詢轉介和識字班,甚至有代長者寫信服務。隨著服務的拓展,中心在87年搬到華建樓地下1樓,為了方便長者,不用行太長斜路到中心,我們在2011年搬到現址。中心供老友記活動的空間變多了,健康設備日趨完善,變得更現代化及互動。另外,我們提供給長者的服務類型更多樣化。大家可以從月刊內文見到中心的不同活動及服務。雖然中心會址曾經改變,唯有不變的是中心服務老友記的誠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