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1-2016

test page [tc]

聖誕將至,救世軍藉着這普天同慶的日子,向澳門政府和市民致謝,感謝各界對救世軍服務的鼎力支持,與我們一同服務有需要的人。救世軍今天(12月6日)舉行「愛與你同行」機構走訪暨服務展示嘉年華,邀請到新濠博亞娛樂有限公司社區關係及項目經理李婉珺女士,以及澳門基督教聯會主席黎允武牧師,擔任感恩典禮及花車巡遊啟動儀式的主禮嘉賓。救世軍在澳門的三個服務單位:救世軍祐漢堂(教堂)暨社區服務中心、救世軍喜樂家庭綜合服務中心和救世軍循環再用計劃,聯同服務使用者,齊集在祐漢堂,一起回顧服務成果,並感謝本澳政府和熱心人士的支持。

典禮結束後,參加者接着登上花車,在所服務的北區巡遊;其間,救世軍喜樂家庭綜合服務中心設置攤位遊戲,並鼓勵市民走訪救世軍各服務單位,與眾同樂之餘,同時讓市民更了解救世軍的社區服務。

救世軍自1930年起服務香港市民,2000年正式成立祐漢堂暨社區服務中心,為澳門市民提供靈性及社區服務。及後增設循環再用計劃,每月定期與政府合辦環保回收活動,又開辦家品店將捐贈物品轉售籌款,支持救世軍的社區關懷服務。2014年,救世軍喜樂家庭綜合服務中心正式開幕,成為首個救世軍在澳門的社會服務單位,為北區的兒童、青少年、婦女和長者提供支援。

救世軍港澳軍區至今已成立85年,港澳的單位共150個,每年服務人次逾620,000。救世軍港澳軍區總指揮施宏恩上校表示,神一直與救世軍同在,讓我們以「一支軍隊」的精神,凝聚義工、捐助者、服務使用者和市民大眾的力量。在未來的日子,救世軍希望服務更多本澳居民,為社會大眾提供靈性及生活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