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的夢想禮物:給家舍孩子一個夢想

聖誕節,一個愛和喜樂的季節,亦是一個將夢想實現的日子。

香港社會物質豐盛,大部份孩子在家庭的庇蔭和呵護下,都可接受優質教育,亦能按著自己的夢想,發展興趣。然而不是每個孩子都這樣幸運,因著各種家庭問題(家庭破裂、父母患病、甚至被虐待等等),他們缺乏家人扶持,在別無選擇的情況下,離開現有的家庭,需要在寄養家庭中成長,或是入住家舍,與其他同樣遭遇的孩子生活。

家舍生活除了為有需要的兒童及青年提供安穩的住所,重新建立有規律的生活作息;同時重視內在培養、發展潛能、擴闊視野,協助他們為夢想啟航,活出人生。聖經說:「我們一個身子上有好些肢體,肢體也不都是一樣的用處」(羅馬書12章4節)。以身體各部位來比喻不同的人天賦各異,有的能歌善舞,有的能言善辯,每個人都有獨特的潛能。救世軍兒童院護照顧服務鼓勵每位孩子追求夢想,提供不同活動讓他們發揮所長。 

這個聖誕,誠邀您捐助救世軍兒童院護服務,資助更換日久失修的傢俱,當中包括睡床、床褥、衣櫃及學習用品,為受惠兒童提供一個舒適安全的居所;您的捐助亦將資助轄下院舍的兒童及青年完成共十二課的音樂藝術及語言課程,讓有需要兒童及青年追尋夢想。

http://www.salvationarmy.org.hk/get_involved/programmes_detail/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