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家庭及社區服務

                                                                                                                                                                                           
係黃大仙區想一家大細參加活動?                係荃灣區想一家大細參加活動?                    想為公司找企業培訓的歷奇活動?           

              ​

有子女希望他們到份工,
加上有社工及生命導師的帶領?                    放假想去 CAMP?                                      單身人士想
短期宿舍?   

                       

     


長者服務

有退休人士或準退休人士想發展
自己的興趣,參加不同的班組?                    有老人家突然需要照顧,想支援?           在大埔區居住的長者尋找社會服務?         

          

在油尖旺區居住的長者尋找社會服務?

 

復康服務及社企

子女有特殊學習障礙,                                 有公司想參與不同特別設計的                       有退休人士或準退休人士
跨專業的學習支援服務?                       運動或者伸展課程?                                    想認識多些「如何健康生活」?

          

     

發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