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上述單位向本人收集個人資料事宜,本人得悉以下各項:

  1. 救世軍社會服務部轄下單位致力遵守及執行《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規定,確保在處理個人資料的過程中,資料當事人的私隱得到尊重和保障。
     
  2. 單位將依照在收集個人資料時所說明的目的使用該等個人資料,個人資料的種類包括但不限於姓名、電話號碼、地址及電郵。收集的個人資料將會用於救世軍服務和活動的推廣、申請、安排、意見收集及籌募捐款,並會抽取有關資料作規劃、統計及審核用途。
     
  3. 在符合上述目的和用途之下,個人資料有可能會轉移給第三者,例如:政府部門、社會服務機構及公用事業機構等。除此之外,沒有得到資料當事人的同意,這些資料將不會以任何形式向任何人士或組織披露、出售、租借及轉讓,除非是法律的需要或頒令。
     
  4. 資料當事人有權對提供的個人資料作合法查閱、改正和要求停止使用作推廣用途,每宗查閱及複印需收取指定費用,辦理停止推廣則費用全免。
     
  5. 單位所收集的個人資料將儲存在單位範圍內,只限有需要知情的人士才可查閱該等資料,並會嚴格保護所有的書面和電子紀錄,並根據法規保留和清除所保存的個人資料。
     
  6. 資料當事人向單位提供個人資料純屬自願,並就其個人所知,該等資料均屬真確和最新。如未能提供足夠個人資料,將有可能無法處理有關申請和服務提供。
發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