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世軍社會服務為在困境中及有需要的人士提供適切的援助及服務。作為一個基督教組織,我們致力為服務使用者提供身、心、靈的全人照顧。

社會服務的使命

我們致力為有需要人士和弱勢羣體提供多元化而優質的社會服務,以照顧個人、家庭及社區的全面發展。我們承諾為社會問題及其解決方案作出回應,以及致力倡導社會公義。我們透過信仰提供社會服務,從而活出基督的樣式及福音的訊息。

理念

人們透過與神,其他人及所有受造物關係的轉變,從而在社會上享受富足的生活。

價值觀

  • 致力倡導社會公義
  • 尊重人的尊嚴及異同
  • 着重同理的愛
  • 服務一視同仁

了解更多

青年、家庭及社區服務

服務現有 36 個單位,包括兒童及青少年服務11個、兒童院護照顧服務8個、營舍服務2個、教育及發展服務2個、家庭支援服務3個,社區服務5個,學校服務2個,以及特別服務3個。服務對象包括兒童、青少年、家庭及弱勢人士。

了解更多

長者服務

服務現有 27 個單位,包括長者中心服務7個、社區支援服務4個、日間護理服務3個、長者院舍服務8個、護老者服務1個、社區照顧服務券計劃2個,善別服務1個,以及特別服務1個。服務對象以長者及其家庭照顧者為主。

了解更多

復康服務及社企

服務現有 24 個單位,包括到校學前康復服務 1 個、日間訓練服務 2 個、殘疾人住宿照顧服務 3 個、職業復康服務 4 個、社區支援服務 3 個、特殊學習需要學童及家長 4 個、社會企業5個,以及特別服務 2 個。復康服務對象以特殊需要人士及其家庭照顧者為主,社企服務則以廣大市民為對象。

了解更多

尋找服務單位